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因為那年的時候


樹在擺﹐葉子飄落了

風在吹﹐候鳥飛舞著

輕輕唱﹐山林間回響

細雨飄﹐一點一滴落

隨風飄落的枯葉,

樂此不疲地在風中舞蹈。

而我想著你,

在空氣中畫上一個又一個的快樂音符。


我打開了塵封已久,從我中學時代就開始用的電腦。自從數年前起就已棄用了,但裡頭依然保存著一些以往的記憶。慢慢的翻開泛黃的頁角,熟悉而懷念的記憶瞬間湧上心頭。裡頭有許多當年情竇初開而年少輕狂的我寫下的許多不成熟的詩歌和文章,以上的就是其中一篇。我習慣一個人時,聽著音樂,邊寫文字。腦海裏就像編出了一段又一段的五線譜,開心的,悲傷的,思念的,想說的話都隨著文字起舞。

回看那些文字,不自禁的有點臉紅。不知道自己曾經可以那麼毫不掩飾的喜歡著一個人。當時的我們還不知道,自己喜歡的人同時喜歡自己,若不是奇跡,是不可能會發生的。因爲那年的時候,世界變得只剩下了我們,讓我們想到了永遠。

於是,我又想起,那的確是曾經存在的啊,不是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