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恋上你的文字〗


我總是會被文筆好的人吸引,尤其是那文字間里平靜的,透著淡淡的憂鬱哀愁,沒有華麗文字的修飾,也沒有艱澀難懂的故事。但在我眼裡,它們總是閃爍著光芒,散發特有的氣息,且深深的吸引著我。

那些文字仿佛是一種毒藥,像是發現了新大陸,好似遇見一個被遺忘的好朋友,更有一種初戀的感覺。看着你的文字,就像是试图读懂星星的想法,好奇而又感覺浪漫,很唯美。

想當初我也是被一個文筆好的人觸發了我寫字的契機,每當完成一篇文章都會拿給他過目,鼓勵之餘同時給予我自信,一些埋藏于心裡深處的思緒也得以抒發。因为文字就像一個個活著的音符,一蹦一跳的,演奏出自己心中的交響曲。


我只是無意間闖進了一個由文字砌成的國度,依然是那瀰漫著憂鬱哀愁的文字讓我流連忘返。我在裡頭窺探著歷史,細細咀嚼住這淡淡悠悠的味道,而時間在文字間流浪,沒有盡頭。

爲什麽
因為我總是會戀上擁有自己所沒有的優點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