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放開〗



年頭開始,心情一直藍藍的,生活上一切順逐,但始終有一些事不斷地糾纏不清。一直以來,我還以為我看開了,原來沒有,期待著沒有結果的現實。不斷想著又想,夜晚裡持續地困擾著我的思緒。

扛著這段殘酷的現實,實在是太累了,原來一直以來我只是在自我安慰,我並沒有放開,只是在這些思緒打上了一層粉末,掩藏了起來,心想也許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會發生奇跡。但世事總難以如願,這是一種焦急,楸心的折磨,但我卻犯賤的陷入這沒有結果的游戲,不斷地在虛幻的感覺中辗轉著,久久地徘徊,不願醒來。或許,有一天我會醒來,發覺從一開始原來什麼都沒有,空空蕩蕩,無聲無息。沒有靈魂的,庸庸碌碌的走著沒有終點的目的地,有的只是那曾經深刻而燦爛地幻影。


雨水淋濕了終究會被風干,葉枯黃了始終會掉落,而夢醒了,會是一個怎樣的結局?


我還在等
我還可以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