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13

那天的你啊

那天啊,
我淋了一場流星雨,
我將許多顆流星的願望都給了你。
你的願望是否實現了呢?

那天啊,
雨下得好大啊,
雨水把山都浸濕了。
霧霾把整個城市都吞噬了。

我問,爲什麽水會從天空掉下來呢?
那是因為樹和花草口渴了,你說。

我問,爲什麽雨水總能讓人平靜呢?
那是因為雨天是用水唱著歌啊,你說。


你總是可以把答案說得那麼浪漫,在你周圍飄動的空氣總是那麼的不可思議。我像個孩子般的追逐你的影子,拉得長長的,即使影子重疊,卻始終拉不近彼此的代溝。所以我只有循著你的足印,尋找自己想要的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