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我又想你了

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會胡思亂想,所以我很討厭獨處。

今天閒來無事,我一個人在房間翻看從前的照片,眼光落在了一個場景的照片,然後,我又想起你了。我想我會那麼思念那個地方, 是因為你的緣故。每次你笑時,我都會失神的傻傻望著,也傻傻的笑了。你一句問候,就讓我的小小宇宙發亮得不行。

我喜歡你在訴說你的理想時,那自信的樣子,閃閃發光的眼神。那時,我去讀了我不曾讀過的書,上網找了那些看了都會頭疼的文章。現在想起,或許這樣能讓我感覺與你的距離又拉近了一點吧。然而,我發現,其實我一點也不瞭解你,你的理想,你的抱負。

最後一次分別時,我鬧脾氣的不望向你,我很後悔,後悔得每次想起都會感覺心酸,我很想即使到最後,至少能在你最後的印象中留個好的回憶。我想放下你,不去想,不去看,不去聽。或許那天,我能坦然的想著你,坦然地做你印象中那個很白癡,陪你天馬行空聊天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