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我們就這樣,好嗎?

我們相距很遠,
在一個彼此體溫無法傳遞到的地方,
但我希望思念的溫度還是能夠傳達到。
即使只有一點點也好,我想我會很開心的。


一直以來,我小心翼翼的經營著我們的關係,
不多,不少,保持著剛剛好的距離。
我不在乎,
那橫跨在你我之間的代溝,
因為我們擁有與生俱來的默契。
但我卻不知在那條分岔路上走錯了。
你是否有點討厭我了,還是你根本就不在乎。
我沒外表看起來那麼有距離感。
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好,
如果能夠分擔,
只要你踏出一步,剩下的我來就好。 



我好想去一個沒有你,
沒人認識我的地方,
做一個間諜,
化身不同的名字,
在不同的國家遊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