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我不是個好人〗


最近一直都在想,我可以變成壞人嗎?
很可笑的一個問題,一直以來都堅持著那無謂的原則。
朋友說可能是我還沒遇到足以改變我的關鍵點。

現在﹐我想說,我遇到了,問題是值得嗎?

想太多反而让自己陷入两难的困境里,摆荡不定的思绪在良心的责备下犹豫不决。
我不想给自己一个籍口,
一個為自己開脫的解釋,
一個將自己的行為合理化的理論。
這是一個陷阱,付出和獲得的結果是不成正比的﹐
然而為了自己的私念,一己之慾,我可以成為惡魔﹐將自己導入無邊無際的深淵。


如果我真的做了,泯滅良心的壞事﹐
你們會不會看不起我,會不會不想理我了?

原來我也是那個 ,
自己也看不起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