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題外話〗




題外話之一

話說,我家廚房的垃圾袋和雞蛋會無緣無故的散落一地,似乎有被翻抄過的痕跡。因為我比較常待在家,所以收拾的工作自然落到我身上了,要知道蛋渣是很難清潔的啊!起初我以為是貓或老鼠,我就用紙皮蓋著雞蛋,殊知道依然散落一地,我不禁懷疑最近的貓和老鼠是否受過高等教育? 可是,真相總有大白的一天﹐就在今早,我聽到廚房傳來垃圾袋被翻抄的聲響,心想還不讓我捉到你?﹗

我曾經猜過是貓﹐是老鼠,甚至是賊﹗可賊去我家廚房打破雞蛋干甚么? 結果,映入眼帘的竟然是一隻。。。猴子?!天啊,我還以為看錯了,那猴子還騷頭騷腦的拿著 “半粒” 雞蛋? 地上全是蛋白,蛋黃的殘渣。然後那猴子發現我了,可惡的是,它竟然一臉不屑的別開了臉,那跩個二百五的樣子!我隨即沖進房間想拿手機拍下它那可惡的猴樣。

結果回到時發現,它只留下粘粘稠稠的液體在地上,在我心中留下難以磨滅的傷痛﹐就這樣不負責任的走了。

重點是我家後面是山。


題外話之二

前天在我公司里的魚缸里發現了兩條魚屍,我自然不敢去收尸,就留張字條叫老闆幫忙收尸,最後還寫了句 By 你親愛的員工﹐多麼誠懇啊!結果今天發現那兩條魚屍依然還在那飄啊飄的,啊!!可惡的老闆!你以為這樣就可以逼到我自己收尸嗎? 太天真了!我就等啊等的,等老闆娘來了,就可憐兮兮的跟老闆娘求救,結果老闆娘母性大發。隨即施展妙手空空將那兩條魚屍給撈了上來,然後我就跟老闆娘將那缸屍水給換了。

重點是我學會換魚缸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