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如果我們在一起〗

我知道,跟你在一起,我們會有個很好,很幸福的未來吧。


我會想跟你一起看電影,一起逛書局,一起在大排檔吃東西,一起在午後的草場散步。我也想和你分享我愛吃的食物,想聽你愛聽的音樂,想知道你愛看的書。

我會義無反顧的去愛,用我全身的力氣去想念你,去為你做我不曾做過的事,做盡一切傻事只為看你的笑脸。我也會坦然的想著你,愛著你,跟你分享生活里一切大大小小的事。無論是多無聊的話題,多幼稚的舉動,我都願意配合你。

我會開始在意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我也會在意你的想法,去留意你的喜好,想知道你的一切。我會因為你一句冷淡的話而心痛,因為你突如其來的熱情而開心不已,也會因為見不到你而日思想念。然後我會變得貪心,會去奢求更多。我會變得小氣,時常吃醋。我也會變得肉麻,說再多也不厭膩。

雖然我們相距很遠,但沒關係,我會在你附近找份工作,跟你住在一起。然後我們會因為一些小事吵架,但沒關係,我會先低頭,努力哄回你。即使你不理不睬,我也會努力逗你笑。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去很遠的地方旅行工作了,我知道會有個你在等我回來。你也走了,到很遠的地方深造了,我會努力,變成一個更讓你值得去愛的一個人,好好的等你回來。

我想和你一起簡簡單單地,做着平凡且幸福的事。如果我們能在一起,如果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